男人如何瘦臉?這些方法幫組你

2019073014:37

  胸鎖乳突肌鎖骨按摩

  用食指、中指和無名指的腹部輕輕按摩耳下的胸骨鎖乳突肌(頭部轉向一側時頸部周圍的肌腱和骨骼)。在每個點重複5次(如圖所示),然後在另一側重複相同的操作。

  頸部淋巴流退

  用無名指腹部按摩這裏的淋巴腺,從耳底到鎖骨,從左到右重複5次。

  注意事項

醫學美容療程效果會受皮膚狀態好唔好影響,LightMAC顧問一開始會幫我做個詳細分析,除咗睇吓我有咩皮膚問題想改善,亦都會因應我嘅皮膚狀態睇吓適唔適合做相關嘅療程,再幫我揀所需嘅醫學美容療程組合。

  改善整容效果的重點是使用一些面霜或按摩油來改善手指的潤滑,更好地達到按摩效果。注意不要用太大的力,很容易造成面部出血或瘀傷,瘦臉按摩只是達到清除淋巴液流量的目的。每天堅持不懈,這樣累積效果可以持續一點。

  怎麼瘦臉?男人只需要方式來面對

  沐浴加強皮膚運動

  洗澡可以加快人體的新陳代謝,如果方法得當,也可以起到淡化面部的作用。類似於桑拿浴,洗澡時水會到達胸部。熱水會使身體和面部大量出汗。它通過強迫皮膚運動來達到瘦臉的目的。

  第冷熱交替洗臉

  單獨洗臉時,可以用熱水徹底清潔面部,然後用冷水和冷熱水使皮膚得到強烈的刺激,促進血液循環,使洗過的皮膚最有彈性。面部皮膚不那麼胖,所以它不僅可以是快速和瘦,而且還使皮膚的面部更強烈!

  第按摩瘦臉

專業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亦都好明白,所以 LightMAC 特別設計嘅「Light Me Up Pro 全效面部療程」,由多角度為客人分析,從根源解決肌膚問題。

  每天洗臉時,用雙手拇指上下推動顴骨,並保持幾秒鍾。反複幾次,你可能會感到有點疼痛,但這是一個有效的標志,不用擔心,如果你可以添加一些面霜,它會更有效。

  DIY大蒜提臉面膜

  事實上,大蒜面膜具有很薄的面部和粉刺和脫落的功能。具體方法是將大蒜去皮,放入微波介質加熱2分鍾,加水至攪拌機中,攪拌,將罩布浸泡在大蒜水中,然後放入小碗綠豆粉,加入大蒜水,混勻,塗於面膜上。

  第手指敲打瘦臉法

  方法是輕輕拍打指關節的下頜骨,並堅持每天做十五次,以達到瘦臉的效果。用手指敲擊顴骨會對肌肉造成輕微刺激,從而導致萎縮,對減少面部脂肪非常有幫助。

講緊就係V Lift無針埋線面部療程坊間也有不少店鋪有做這個療程,但係始於我都想搵一間令我做完安心既店鋪

相關文章:

最簡單有效的瘦臉的方法你值得擁有

瘦臉的方法,醫療手段幫助你瘦臉

瘦臉方法之日常生活的細節幫到你

瘦臉按摩效果怎麼樣,手法很重要

年輕的學生瘦臉也不同,方法在這